江苏之音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踏青拍摄就用它三星Galaxy S9|S9+勾勒最美的春日瞬间 主页 > 江苏之音 > 新闻 > →踏青拍摄就用它三星Galaxy S9|S9+勾勒最美的春日瞬间站内搜索:
踏青拍摄就用它三星Galaxy S9|S9+勾勒最美的春日瞬间
时间:2018-04-02 15:01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稍烧芍勺韶少哨邵绍奢赊左佐柞做作坐座,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踏青拍摄就用它三星Galaxy S9|S9+勾勒最美的春日瞬间,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踏青拍摄就用它三星Galaxy S9|S9+勾勒最美的春日瞬间,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

 

三月暖阳四月天,春天是踏青美拍的好日子,随身便携的手机成为了人们的拍照首选。然而有种"不忍直视""直男相机里的女朋友"。说起有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大把女生都会纷纷抱怨。难道就没有手机能解救拍照技术堪忧的直男们?

如果你就是其中的一员,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以及S9+可以解救你。三星前沿的尖端拍摄技术,可以让每个人在不同场景下都捕捉到优质的照片和视频,随手拍大片,勾勒出最美的春日瞬间。三星更赋予了Galaxy S9S9+可视化沟通的新定义。通过凝时拍摄、暗光美拍、动态萌拍,大家可以在日常沟通中更便捷地拍摄及发送富有创意的图片、视频和动态形象来表达个性的自我,获得焕然一新的使用体验。

 

智能可变光圈,弱光环境也能展现完美春光

想要捕捉和分享完美的春日出游美照,出色的光线感应正是造就高质量照片的秘诀。大部分智能手机相机都有固定的光圈,这也导致无法调节适应暗光或过亮的光线环境,从而导致照片出现过多噪点或过曝的状况。

Galaxy S9S9+配备了智能可变光圈,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犹如人的双眸可针对不同光线环境,自行调用F1.5F2.4两档光圈。F2.4则使用于亮度较高的室外环境,防止过度曝光。而在夜晚暗光下,F1.5的超大光圈可以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呈现更为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让用户无惧严苛的光线条件。而且Galaxy S9最新版的多帧降噪技术可快速连续抓取、合并12张图像,可达成30%的降噪效果,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弱光环境下的画面品质,无论何时何地,画质鲜活清晰,图像跃然纸上。

 

留住春日精彩瞬间,凝时拍摄细腻绽放

我们常不经意地发现一些春日的至美瞬间,但它们总是稍纵即逝,很难捕捉。若能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便能将感动放大无数倍。Galaxy S9S9+以其高达960/秒的快门速度,打造凝时拍摄功能。每秒捕捉960帧画面带来的超慢动作视频比起同类慢镜头拍摄技术也要慢4倍。也就是说一段0.2秒的寻常视频可被拓展到长达约6秒的时间惊艳播放。

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一旦启动,用户所体验到的将不仅仅是快感,更是智感。为了让慢镜头的捕捉过程更加便捷,三星引进了先进的智能科技——动态自动侦测技术——来强化其功能特性,保证每个瞬间都能精彩在握

同时,先进的摄影头还能实现凝时拍摄的定制和分享服务。如添加背景音乐或转换为可循环播放的GIF图片与好友分享,一起感受瞬间的精彩绽放。

 

动态萌拍,让好友之间的沟通更加生动

为了让用户的沟通变得更加趣味横生,彰显独特个性,三星 Galaxy S9还推出了动态萌拍功能。在自拍模式下,Galaxy S9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用户100多项面部特征进行自动分析,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脸颊和前额等,先进的处理器会基于精准的数据构建一个私人的3D头像。因此通过动态萌拍,可以打造出与自己十分相似的3D表情。

通过富有表现力的AR增强现实技术,让每一个立体表情符都能模仿用户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让你成为朋友圈中的表情达人,与好友进行分享时更加生动活泼。

 


Galaxy S9S9+确实是实力出众的拍照利器,这要得益于三星从未改变的创新精神和深厚的摄影技术沉淀。如果你正打算换一款配备最前沿拍摄技术的手机,并用它高质量的图像和拍摄方式来和朋友们交流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三星Galaxy S9S9+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江苏之音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